• Sep 20, 2009床!!! - [多倫多]

    经过了艰苦卓绝的努力 终于把家具都拼起来了= =
    练吉他留下的茧子完全被手拧螺丝这种傻逼事情破坏掉了……现在两个拇指一碰到粗糙面就好痛TuT

    但是 睡袋的日子终于结束了!!![鼓掌~散花~
    今年也一样要保持房间的整洁才行啊~

  • Sep 12, 2009周六 - [美食]

    嗯……好久么更新,那报流水账下吧……

    早上一觉睡到下午2点,
    然后爬起来吃午饭……吃了一堆大闸蟹。两年啦,两年么吃大闸蟹了啊……

    吃到舌头破掉终于吃完。洗碗擦地板打点了下行李,然后下午一直在翻天龙八部看。
    看到段誉和王语嫣还有慕容复都被投到西夏的井里面,鸠摩智开始脑残的地方,突然发现今天真的是闲啊。
    于是乎就决定今天可不能这么无所事事。立马打电话喊老爸一起去看申花主场踢北京国安。

    现场的感觉非常好,蓝魔还是一样强大。
    虽然申花现在很水,队长陈亮也很水,俱乐部也没有以前有钱了,但还是有爱啊=u =。。
    我爱人浪,我爱唱上海滩~啊啊啊啊~我爱主场~

    虽然说没赢= =b

    现在到家快半小时了……看完mancity踢阿森纳就洗洗睡吧= =

    ===============

    mancity!!!nb!!! 阿德巴约nb啊,挑衅球迷!那鬼一样的身体素质!菲利普斯!!!

    话说看完中超看英超真囧...人家阿森纳输3个球还照样冷静反击…………真不是一个位面的啊

    ===============

    写到这里 阿森纳打中门杠了= =

  • Aug 9, 2009又过生日了 - [多倫多]

    蛋糕游戏蘑菇酒……谢谢大家的礼物 很开心
    但是 我觉得吧 生日……这种嘛我25岁以后就不过了[掩面] 年纪越来越大了呀……

     

     

    》》》今年…就这样吧 以后还请多多关照

    今年……就这样吧

  • Jul 14, 2009夏天

     

    最近猛看oh mikey之余还关心关心jiandan
    http://jandan.net/2009/07/14/mint-hard.html 设计这种东西真de是要看rp的呢
    这么好设计也没有实体化 哎

    ohmikey 土豆地址〉〉http://www.tudou.com/playlist/playindex.do?lid=6366748
    祖国没有u tube 挺惨的- -

     

     

  • May 16, 2009vancouver-Montreal - [多倫多]

    和草莓兩個人在vancouver轉了一大圈回來了,
    然后歇息兩天,接著今天就要去Montreal了![不要這樣亂用承接詞!

    Montreal的教堂~豬餐館~兔餐館~我來了~~
    5月真是歡樂啊……

    說起歡樂…… 5月最不歡樂的就是成績了 比考試本身還要惡心!
    今年下半學期成績3個60+ 一個80+ 還有一個至今生死未卜
    GPA果然就是個讓人絕望的存在啊[掀

    這兩天打點行李的同時又逢朋友們紛紛回國的當口
    簽名都變得無比春暖花開 哎……
    人家一個人念書好寂寞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