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ep 12, 2009周六 - [美食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xxxkakoxxx-logs/46272984.html

    嗯……好久么更新,那报流水账下吧……

    早上一觉睡到下午2点,
    然后爬起来吃午饭……吃了一堆大闸蟹。两年啦,两年么吃大闸蟹了啊……

    吃到舌头破掉终于吃完。洗碗擦地板打点了下行李,然后下午一直在翻天龙八部看。
    看到段誉和王语嫣还有慕容复都被投到西夏的井里面,鸠摩智开始脑残的地方,突然发现今天真的是闲啊。
    于是乎就决定今天可不能这么无所事事。立马打电话喊老爸一起去看申花主场踢北京国安。

    现场的感觉非常好,蓝魔还是一样强大。
    虽然申花现在很水,队长陈亮也很水,俱乐部也没有以前有钱了,但还是有爱啊=u =。。
    我爱人浪,我爱唱上海滩~啊啊啊啊~我爱主场~

    虽然说没赢= =b

    现在到家快半小时了……看完mancity踢阿森纳就洗洗睡吧= =

    ===============

    mancity!!!nb!!! 阿德巴约nb啊,挑衅球迷!那鬼一样的身体素质!菲利普斯!!!

    话说看完中超看英超真囧...人家阿森纳输3个球还照样冷静反击…………真不是一个位面的啊

    ===============

    写到这里 阿森纳打中门杠了= =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大闸蟹就大闸蟹啊!!!放这么大一张照片干嘛!!!我整个屏幕都大闸蟹了!!!口胡我也好想吃!!!!!!!!!
    回复11说:
    哈哈哈!!嗯 很好!
    2009-09-20 20:20:48